央广网

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跨境自驾游”启动

2017-06-23 15: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6月23日消息(记者晁向荣)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跨境自驾游”启动仪式日前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日前正式启动,来自吉林省各地的20余位车主启程出发。

  本届东北亚旅游文化周从6月22日至6月26日,作为“东北亚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跨境自驾游”活动旨在推广中朝俄三国交会地区自驾游精品线路,提升中国长春旅游资源及产品在东北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自驾游秉承“休闲消夏,清爽长春”主题,参与人数约60余人,由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出发,途经中国长春、吉林、敦化、珲春、延吉及朝鲜罗津先锋等地,往返行程约1200公里。本次跨境自驾游具体行程为:22日长春—敦化;23日敦化—防川;24日珲春—圈河口岸—朝鲜罗先特别市—罗津港—元汀口岸等;25日元汀口岸—珲春市—延吉;26日延吉—敦化—蛟河—长春。 此外,在22日上午,2017中国(吉林)汽车房车穿越集结赛暨自驾游嘉年华也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作为2017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汽车房车穿越集结赛将在未来6天的时间里,将吉林东部精品旅游目的地用5个集结大营串联起来,途经长春、通化、白山、长白山、延边、吉林等6个地区,总里程约1300公里,包涵了大美长白山经典游和森林康养度假游两条精品线路,绿色生态、民族风情、水域观光、边境风光、红色遗迹、历史文化、运动康养等系列吉林省凉爽的夏季旅游产品,美景美食一路随,将随着选手们的车轮走向全国。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旅游;跨境;自驾游

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跨境自驾游”启动

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跨境自驾游”启动仪式日前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日前正式启动,来自吉林省各地的20余位车主启程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