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合租赁向南航交付首架飞机今早抵达广州

2017-06-23 14: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3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王晓丹)记者从天合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天合租赁”)了解到,该公司本月21日交付给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的A321飞机,于6月23日上午9时30分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这架A321飞机是天合租赁向南航交付的首架飞机,同时也是落户广州南沙自贸区的第20架飞机。广州南沙自贸区、南航、天合租赁、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等单位代表到现场参加了接机仪式,并向接机工作人员献上鲜花,表示对顺利接机的庆祝和对本土企业强强合作的美好祝福。

  在接机仪式上,天合租赁首席运营官赵铭丰表示,“此架飞机是天合租赁向南方航空交付的首架飞机,为打造广东省良好的飞机融资租赁行业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天合租赁愿意继续为推动广州南沙自贸区飞机融资租赁行业快速发展担当力所能及的企业责任。”

  天合租赁作为首家落户广东自贸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广州南沙自贸区)的飞机融资租赁企业,在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完成了多架飞机交付,完成了爱尔兰、香港等国际平台的搭建,实现了“当年注册、当年形成业务规模、当年盈利”。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南航;飞机;抵达

天合租赁向南航交付飞机抵达广州

记者从天合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天合租赁”)了解到,该公司本月21日交付给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的A321飞机,于6月23日上午9时30分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