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 “创响中国”大连站活动25日启动

2017-06-23 14: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6月23日消息(记者张四清)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17“创响中国”大连站活动将于6月25日下午在大连举行。本次活动以“创聚大连 创赢未来”为主题,为期两天。届时,国家专业创投机构、国内双创领域知名人士等将齐聚大连,共同开启“创响中国”活动全新的一页。

  据介绍,“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预热。2016年活动首次开展期间,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主办,北京等17个被评为全国首批双创区域示范基地的城市接力承办,旨在推广双创经验、厚植双创文化,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双创的积极性。今年,在首批17个区域类示范基地所在城市的基础上,增加了辽宁大连、河北保定、吉林长春、山东青岛4个城市,通过开展政策行、投资行、宣传行等组委会专题活动,并结合地方政府自主活动,展示城市双创风采。大连站活动期间,将进行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签约、发布投资年报、举行创新创业宏观研究类座谈会、央视《创业英雄汇》总决选以及系列主旨演讲、高峰论坛、项目路演等多项活动。

  作为全国性创意展示和成果转化的优秀平台,创新创业资源有效对接的重要载体,经验交流和政策宣传的有效渠道,“创响中国”大连站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培育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助推大连打造东北“创新创业之都”和东北“创投之都”。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创响中国;大连;启动

2017 “创响中国”大连站活动25日启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17“创响中国”大连站活动将于6月25日下午在大连举行。本次活动以“创聚大连 创赢未来”为主题,为期两天。届时,国家专业创投机构、国内双创领域知名人士等将齐聚大连,共同开启“创响中国”活动全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