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在重庆设立代表处

2017-06-22 22: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湛)重庆市商务委昨天称,近日,经该委批准,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在重庆设立代表处,并已完成公安登记手续。

  (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成立于2000年,是韩国地方政府京畿道直属的非营利财团法人,以向京畿道内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业务支援服务,改善中小企业的经营环境并提高中小企业的竞争力为目的。(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重庆代表处是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由重庆市商务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审批,取得公安登记的第一家境外非政府组织。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韩国;代表处;重庆

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在重庆设立代表处

重庆市商务委昨天称,近日,经该委批准,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在重庆设立代表处,并已完成公安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