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行“远离毒品 以善养德”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22 17: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22日消息(记者雷恺)“6·26”国际禁毒日前夕,陕西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今天(6月22日)在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26”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 以善养德”主题宣传活动。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乌永陶和厅党组成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成员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会和现场观摩两个部分。现场会上,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介绍了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日行一善 以善养德”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片,表彰了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优秀戒毒人民警察;为戒毒人员颁发了职业技能鉴定证书;观看了戒毒人员文艺表演和戒毒宣誓活动。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陕西省渭南戒毒所戒毒人员矫治区、生活区和习艺区,参观了“日行一善 以善养德”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

  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麻仁伟讲话指出,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机关敢于担当,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坚决打赢满员收戒攻坚战和收戒量高位运行持久战,全省戒毒人员收戒量过万人,连续8年实现了安全稳定无事故,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吸毒人员流散社会造成的危害;探索形成了具有陕西特色的“三三三”戒治管理模式,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成功教育矫治戒毒人员3万余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由11个增加到13个;培养锻炼了一支肯吃苦能打硬仗的戒毒民警队伍,成为推进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6·26”国际禁毒日期间,陕西省戒毒管理局还将联合有关单位、部门举办陕西省眉县戒毒所特殊病吸毒人员专管区启用活动,承办第145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省政府”活动,召开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闻发布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禁毒戒毒宣传活动。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戒毒;系统;宣传活动

陕西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行“远离毒品 以善养德”主题宣传活动

“6·26”国际禁毒日前夕,陕西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今天(6月22日)在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26”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 以善养德”主题宣传活动。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乌永陶和厅党组成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成员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