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黔西南州将举办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

2017-06-21 0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李德丽)中国·贵州·黔西南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北京德宝饭店举行。

  会议宣布: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将于6月28号到30号在黔西南州隆重举行,主会场设在兴义市,为期三天,主题是:“共享山地美食、助推产业发展、聚力脱贫攻坚”,活动期间共有主会场6项主体活动和四个分会场20多项系列活动。

  本届美食节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介“盘江食材、金州味道”山地特色美食,挖掘民族美食文化,以兴义羊肉粉、兴仁牛肉粉、安龙剪粉为核心,着力打造山地美食文化品牌。

  当天,中国羊肉粉之乡--贵州兴义羊肉粉北京总店正式落户北京交通大学旁,今后,北京市民和游客可以品尝正宗地道的黔西南美食。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美食

贵州黔西南州将举办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

中国·贵州·黔西南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北京德宝饭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