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山天池景区“避暑游”人气旺

2017-06-19 18: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6月19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阜康台记者张智军 薛凯这几天,持续高温,在国家5A级天山天池旅游景区内的游客,享受着一份惬意和清凉。夏季的天池碧波荡漾,雪山环绕,绿树成荫,凉爽怡人,国内外游客选择把这当成了既能旅游,又能避暑的最佳地点。

  上海游客胡佳丽和丈夫初到天池就喜欢上了这里的美景和天气,他们合影留念,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胡佳丽:“上了天山天池好像觉得特别凉爽,那个风也是很清凉,有这种进入天然氧吧的感觉。” 

  河南游客月儿告诉记者“来到了新疆已经好几天了,今天我们是来到了天池、这里的景色、我们背后就是雪山、非常非常漂亮,天色非常蓝、人也非常美、新疆真是个好地方。” 

  进入夏季新疆成为国内外游客首选的旅游目的地,游客量随之成倍增长。截至5月底,天山天池景区接待游客42.04万人次,同比增长23%。 

  新疆春之旅旅行社导游崔燕:“我们旅行社从三月份开始一直都有团、尤其是从五月底到六月初、团量是成倍的增加,来的游客肯定都是要来天山天池,一是天山天池景色比较美,名气比较大,是我们新疆的标志,也是名片。还有就是到这来避暑纳凉、现在来景色非常的漂亮。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

天山天池景区“避暑游”人气旺

这几天,持续高温,在国家5A级天山天池旅游景区内的游客,享受着一份惬意和清凉。夏季的天池碧波荡漾,雪山环绕,绿树成荫,凉爽怡人,国内外游客选择把这当成了既能旅游,又能避暑的最佳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