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父亲节:当军爸遇上萌娃

2017-06-18 0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6月18日消息(记者刘颖超 通讯员沈泰 韩佳琪)“平凡中透着坚毅,随和中不乏刚强,如太阳的温暖无私,又如大海般博大深沉”——六月里有一个节日,属于文字中描述的那个人,那就是父亲节。当军人拥有了“父亲”的身份,仿佛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下面就来看看,济南边检站的军爸遇上萌娃,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父爱是一场“交易”,他用整个青春岁月换来了我们的成长。小时候我们以为爸爸是超人,无所不能,长大后才发现爸爸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会生病,也会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但是爸爸是一个“好演员”,他把自己伪装的很强大。于是,小小的我们就在爸爸的保护下一天天长大。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幸福、快乐!

  

父亲节:当军爸遇上萌娃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父亲节;萌娃;济南

父亲节:当军爸遇上萌娃

“平凡中透着坚毅,随和中不乏刚强,如太阳的温暖无私,又如大海般博大深沉”——六月里有一个节日,属于文字中描述的那个人,那就是父亲节。当军人拥有了“父亲”的身份,仿佛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下面就来看看,济南边检站的军爸遇上萌娃,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