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航新开通北疆环线旅游航班

2017-06-16 1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16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暑期即将来临,为迎接旅游高峰,南航新疆分公司昨天正式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旅游环线,加上南航原有的乌鲁木齐-喀纳斯、乌鲁木齐-伊宁航线,旅客在夏季环游新疆时,有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以往的疆内旅游航线均是以乌鲁木齐为中转站,旅客往返乌鲁木齐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这次旅游大环线的开通,使得出行的游客不必再经乌鲁木齐中转,极大地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目前,以乌鲁木齐为中心,南航航班可在1小时左右航程中覆盖伊宁、阿勒泰、喀纳斯、那拉提、可可托海等风景区。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

南航新开通北疆环线旅游航班

暑期即将来临,为迎接旅游高峰,南航新疆分公司昨天正式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旅游环线,加上南航原有的乌鲁木齐-喀纳斯、乌鲁木齐-伊宁航线,旅客在夏季环游新疆时,有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