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第一批结果发布

2017-06-15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15日消息(记者李健飞)我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绿色认证第一批结果于6月14日下午在云南省昆明市正式发布。天津汽车检测中心主任周华发布了我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第一批认证结果:共有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三个型号的产品完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PHEV-RATING)。

  据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是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认可和支持下,由天津华诚认证中心与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打造的我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自愿性认证项目,分别对“续航电耗、油耗、排放/噪声、电磁辐射、充电性能、动力性能”六个方面进行标准严格、试验规范、权威公正的测试和打分后,再按照不同的权重(续航电耗占25%、油耗占20%、排放/噪声占20%、电磁辐射占15%、充电性能占10%、动力性能占10%)进行加权计算得到总分后,按照划分标准,以直观量化的星级评价形式划分为一星至五星共计五个绿色等级。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结果

我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第一批结果发布

我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绿色认证第一批结果于6月14日下午在云南省昆明市正式发布。天津汽车检测中心主任周华发布了我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第一批认证结果:共有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三个型号的产品完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PHEV-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