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2017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全部到位

2017-06-13 1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13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记者杨桐波 何溯源)记者从哈尔滨市财政局了解到,哈尔滨市2017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已全面完成,截至62日,全市共计拨付补贴资金17.35亿元,全都通过一折(卡)通形式一次性发放到农民手中。 

  今年是国家推进实施农业三项补贴改革的第二个年头,就是将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合并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目标调整为支持耕地地力保护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发放依据、补贴范围、补贴对象不变,仍然执行有税有补、无税不补的原则,补贴标准为每亩71.54元。

  在补贴发放过程中,哈尔滨市财政部门及时下拨补贴资金,各区、县(市)履行发放程序,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已报补贴面积坚决剔除。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黑龙江

哈尔滨2017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全部到位

记者从哈尔滨市财政局了解到,哈尔滨市2017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已全面完成,截至6月2日,全市共计拨付补贴资金17.35亿元,全都通过“一折(卡)通”形式一次性发放到农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