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第六届云台会在昆明开幕

2017-06-13 0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13日消息(记者李健飞)第6届云台会于6月12日在昆明开幕。作为成为独具云南特色的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平台,本届云台会汇聚两岸各界人士于一堂,将围绕“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主题,探讨深化云台各项交流合作。

  按照日程安排,从6月12日至6月16日,第6届云台会将开展滇沪台企转型升级合作对接会、云台旅游新业态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云台职业技术教育合作研讨会、云台咖啡产业文化交流合作对接会、云港台金融交流合作研讨会、云台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合作对接会及参观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我们将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我们愿意首先同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欢迎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兴业。我们将继续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一带一路;云台会;昆明

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第六届云台会在昆明开幕

第6届云台会于6月12日在昆明开幕。作为成为独具云南特色的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平台,本届云台会汇聚两岸各界人士于一堂,将围绕“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主题,探讨深化云台各项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