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

2017-06-12 1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2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为了深入落实国家绿色制造要求,上海积极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今年以来,上海以绿色评价为抓手,结合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的推进建设,经相关单位自评价、第三方评价和专家评审,指导4家企业开展绿色评价,并推荐为国家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

  去年,上海以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申报为引领,围绕绿色设计、绿色工艺和绿色供应链三大方向,组织5个企业和机构联合体成功申报国家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目前正跟踪对接服务,指导完善项目实施计划。

  此外,今年还开展了第二批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的申报。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向国家推荐绿色设计平台、绿色关键工艺、绿色供应链系统构建3个方向的9个申报项目,进一步充实本市绿色制造体系。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上海;绿色制造;体系

上海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

为了深入落实国家绿色制造要求,上海积极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今年以来,上海以绿色评价为抓手,结合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的推进建设,经相关单位自评价、第三方评价和专家评审,指导4家企业开展绿色评价,并推荐为国家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