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篮之征途”黑龙江省非职业篮球联赛开幕

2017-06-10 14: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10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迟嵩)2017年06月10日,首届“篮之征途”黑龙江省非职业篮球联赛暨第二届哈尔滨市非职业篮球争霸赛在黑龙江省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据赛事组委会理事长、“篮之征途”创始人、黑龙江省冰虎体育文化公司董事长王宏力先生介绍,本届“篮之征途”黑龙江省非职业篮球联赛集结了46支来自社会各级各界,涵盖了黑龙江省市机关及各地企事业、各高校团队的近千名篮球爱好者组成的强大阵容。其中不乏冰临城下、传奇、精鹰联队、未知数、英雄联盟、晓东篮球俱乐部、哈工大达人等多支省内知名篮球俱乐部、高校球队及各单位明星球队。赛季分专业组、业余组及女子组三个组别,采用淘汰赛、小组赛、附加赛、复活赛及总决赛的国际通用赛制开展,赛程为期两个月。

  同时,赛事组委会为答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广大篮球爱好者对“篮之征途”的支持与厚爱,特别以丰厚的奖金奖励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及MVP奖,在赛末特别推出明星表演赛专场等。

  据悉,本届赛事采用“互联网+”等手段完成组织、报名和比赛;推广方面,依托中央及地方各主流媒体及新媒体知名体育栏目等的宣传优势,直播赛季赛程;采用体育传媒公司市昌专业运营,并在赛事成熟后,引进各方战略合作者,集成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专业化和市场化程度,力争通过不断努力、打造黑龙江省民间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高端品牌赛事,塑造出龙江体育的标志性活动项目。赛事主要分为,各地专业赛事和群众性体育赛事。

  据王宏力介绍,在社会大众对体育文化的需求日益增加的现实情况下,普及度高、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的篮球项目,其积极、健康、向上的拼搏精神实质已经形成正能量的传播示范,也正成为引领全民健身的新时尚。传播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城市文明,必将引发社会各界对体育产业的关注与支持,成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力量。发展赛事体育文化,振兴绿色阳光产业,打造城市文化名片,是每一个龙江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黑龙江;篮球

首届“篮之征途”黑龙江省非职业篮球联赛开幕

2017年06月10日,首届“篮之征途”黑龙江省非职业篮球联赛暨第二届哈尔滨市非职业篮球争霸赛在黑龙江省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