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颂“时代楷模”黄大发的又一首歌曲《天渠》MV正式发布

2017-06-10 14: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周香馨)继歌曲《喊一声老黄》后,6月8号,歌颂“时代楷模”黄大发的又一首歌曲《天渠》MV正式发布,引来好评如潮。

  歌曲《天渠》由贵州省青联委员萧子静作词,贵州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穆维平作曲并演唱,经网络发布后受到网友追捧。

  《天渠》以横跨36年的大发渠故事为背景创作,歌曲旋律优美,曲风跃动,深沉大气,磅礴的气度苍凉而美丽、大气而豪迈。有网友评价:《天渠》一歌,歌词既叙事又抒情,入心入肺,触动情怀,再现了黄大发一心为民、实干苦干的精神。整首歌通过穆维平独特的声音演绎,震撼人心,堪称大手笔,把此歌列为《天路》姊妹篇,绝不为过。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黄大发;歌曲;天渠

歌颂“时代楷模”黄大发的又一首歌曲《天渠》MV正式发布

继歌曲《喊一声老黄》后,6月8号,歌颂“时代楷模”黄大发的又一首歌曲《天渠》MV正式发布,引来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