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思南县“非遗周末聚”系列活动将在多彩贵州文创园启动

2017-06-10 1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周香馨)本周末,“黔中首郡·乌江明珠”思南县非遗周末聚系列活动将在多彩贵州文创园启动。届时,思南县将通过文化旅游推介、非遗活态展演、特产展示展销等形式全方位展现思南县非遗文化和民俗特色。

  在非遗周末聚活动现场,思南县将组织300多人的演职人员队伍,呈现原生态的传统土家花灯、乌江船号号子、傩戏上刀山下油锅等民间绝技绝活。观众可以现场观摩和参与花烛现场制作,还可以品尝花甜耙、米豆腐、羊肉粉等思南特色美食,现场您还可以参加抽奖获取乌江神汤九天温泉体验门票。

  为方便市民和游客观看表演,贵阳市公交公司增加了从贵州省委和省政府到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往返的两路直达车。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非遗;思南县

思南县“非遗周末聚”系列活动将在多彩贵州文创园启动

本周末,“黔中首郡·乌江明珠”思南县非遗周末聚系列活动将在多彩贵州文创园启动。届时,思南县将通过文化旅游推介、非遗活态展演、特产展示展销等形式全方位展现思南县非遗文化和民俗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