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开启青少年手绘党旗作品征集活动

2017-06-08 2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李志洁 曾晓宁)6月8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协获悉,“不忘初心跟党走——广州青少年手绘党旗绘画创作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从即日起面向广州地区青少年征集党旗绘画创作作品,要求作者以党旗为载体展开绘画创作,旨在通过作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少工委、广州市政协办公厅主办,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广州市阳光知行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参赛者可将作品在6月20日17时前,提交到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主办方将邀请广州市美术界知名画家、教育界专家、党史研究专家等作为评委,对作品进行公开评选。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青少年手绘党旗;征集活动

广州开启青少年手绘党旗作品征集活动

6月8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协获悉,“不忘初心跟党走——广州青少年手绘党旗绘画创作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从即日起面向广州地区青少年征集党旗绘画创作作品,要求作者以党旗为载体展开绘画创作,旨在通过作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