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本溪县电商产业园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7-06-07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本溪6月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记者从本溪市政府获悉,本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即电商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电子商务产业在服务业集聚区平台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了解,本溪县政府积极盘活存量闲置资产,在县城工业园区内原光达木业厂区基础上进行电商产业园改扩建。该园区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有“电商产品体验区”、“电商孵化区”、“仓储区”、“电商办公区”四个功能区,园区平台搭建完成后,通过网商集群,实现人才的聚集效应,吸引更多电商人才流入,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形成集群效应,对青年创业、电商企业、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起到孵化器作用。

  此外,园区的规模和政策优势能够降低第三方服务成本,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做大做强,打造县级全国电子商务产业园示范基地。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本溪;电商;产业园

辽宁本溪县电商产业园实现跨越式发展

日前,记者从本溪市政府获悉,本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即电商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电子商务产业在服务业集聚区平台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