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一女子禁驾期醉驾 遇警察检查欲冲卡

2017-06-07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7日消息(记者吴新伟)重庆一女子在禁驾期内醉驾,被交巡警挡获。警方已立案调查王某二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重庆晚报消息说,6月4日零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在紫荆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奥迪摇摇晃晃驶来,企图冲卡。民警立即拦车检查。司机为20多岁漂亮女子,醉眼朦胧、双颊绯红。酒精呼气测试显示为14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带到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静脉抽血检验。   

  经调查,王某为个体经营者,2015年4月9日在渝北区新南路醉驾并发生车祸事故。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处罚、吊销驾照并禁驾5年。

  王某称,上次禁驾后,也曾偶尔开车。4日当晚,几个闺蜜邀约她聚会,因她没有驾照,所以家人劝她打的前往,以免再次被查甚至拘留。可她很犟,坚持开车去会闺蜜。聚会后,闺蜜见她醉态连连,帮她喊了代驾。等了20多分钟,代驾迟迟未到,王某犟着自己开车回家。她告诉闺蜜:自己不会倒霉到再次被交巡警捉到。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重庆;禁驾期;醉驾

重庆一女子禁驾期醉驾 遇警察检查欲冲卡

重庆一女子在禁驾期内醉驾,被交巡警挡获。警方已立案调查王某二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