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部署迎十九大宣传 启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

2017-06-03 15: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3日消息(记者林涛 张雷)新疆昨天召开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电视电话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进行动员部署,启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

  会议指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在全社会广泛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主动,切实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启动、全力推进,形成规模、形成声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宣传阐释,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对讲话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要壮大主流,浓墨重彩展示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报道,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要引领风尚,大力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好文艺宣传和文化活动,组织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新疆;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

新疆部署迎十九大宣传 启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

新疆昨天召开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电视电话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进行动员部署,启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