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喀什新开三条航线 疆内网络进一步加密

2017-06-02 13: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喀什6月2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通讯员宋晓龙)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应旺季旅游市场需求,南航将开通三条喀什始发新航线并进一步加密乌鲁木齐至喀什航线。航线开通后,疆内网络进一步加密,喀什及周边地区前往疆内及内地将更加方便,内地前往新疆旅游观光线路更加灵活、减少了中转时间,大大促进了疆内旅游、经济、文化的交流。

  据悉,此次新开的三条航线分别为喀什-吐鲁番-西安、喀什-库尔勒-克拉玛依和喀什-伊宁。喀什-吐鲁番-西安航线于6月26日开始执行,班期为每周1246,航班号为CZ6895/6。此条航线经停吐鲁番机场,是南航开通的第三条涉及吐鲁番机场的航线。2016年11月24日吐鲁番交河机场跃入除乌鲁木齐、喀什之后的全疆第三个4E级机场后,南航加大涉及吐鲁番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当地的旅游资源和矿产资源优势,加快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

  同时,喀什-库尔勒-克拉玛依航线和喀什-伊宁航线及加密的乌鲁木齐-喀什航线将于6月20日起开通。喀什-库尔勒-克拉玛依航线的航班号为CZ6891/2,班期为每周1246。喀什-伊宁航线的航班号为CZ6725/6,班期为每周357。加密的乌鲁木齐-喀什航线的航班号为CZ8601/2,班期为每日一班,此后,南航在乌鲁木齐-喀什航线的投入每日达10班,时刻覆盖全天,往返可提供座位2600余个。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喀什;航线;南航

喀什新开三条航线 疆内网络进一步加密

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应旺季旅游市场需求,南航将开通三条喀什始发新航线并进一步加密乌鲁木齐至喀什航线。航线开通后,疆内网络进一步加密,喀什及周边地区前往疆内及内地将更加方便,内地前往新疆旅游观光线路更加灵活、减少了中转时间,大大促进了疆内旅游、经济、文化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