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忠县:年底前关闭禁养区内养殖场

2017-06-02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伯华)6月1日召开的重庆忠县2017年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户)关闭工作会要求,今年年底前将全面完成禁养区内常年存栏20头以上生猪当量、4头以上的牛畜禽养殖场(户)关闭工作,切实保护忠县生态环境。

  目前,忠县对畜禽禁养区的划分大致为县城区,集中饮用水源保护区的一、二级保护区,各旅游景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米内,各工业园区规划红线500米内,皇华岛国家湿地公园及各自然保护区,长江水域及200米以下陆域等。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关闭;禁养区;养殖场

重庆忠县:年底前关闭禁养区内养殖场

6月1日召开的重庆忠县2017年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户)关闭工作会要求,今年年底前将全面完成禁养区内常年存栏20头以上生猪当量、4头以上的牛畜禽养殖场(户)关闭工作,切实保护忠县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