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乌当区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12个投资额51.25亿

2017-05-29 19: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9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韩雪)5月27日上午,在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乌当区招商推介会上,贵阳市乌当区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易华录技术有限公司、友乐活(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金额高达51.25亿元。

  本次招商推介会以打造“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为主题,坚持“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融合发展。在当天推介会开始之前,贵阳市乌当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众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乌当智慧云锦产业园和贵州(乌当)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

  在推介会上,乌当区分别成功签约了北京理工大学贵阳创新研究院,乌当易华录数字经济产业基金,贵阳睡眠中心,友乐活大数据医养健康中心项目,贵州智源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贵阳美容美妆健康产业基金,海峡大健康产业园,北京维卓远程医疗,医药健康新产品研发项目,基于区块链微商圈平台建设项目,贵阳市乌当区数据湖+天网项目,黔味匠香-黔菜传承文化体验馆12个项目,总签约金额51.25亿元。此外,还举行了贵阳礼物设计评选启动暨贵阳市设计联合会成立仪式。深圳设计与艺术联盟秘书长刘振先生介绍说,成立贵阳市设计联合会,旨在助力贵阳创新型中心城市的加快建设。

  据了解,“黔中秘境 生态乌当”有着优良的生态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发达、民族风情浓郁,地热资源丰富,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乌当区围绕“坚持以大数据为引领,推进绿色发展,强化城乡统筹,奋力建设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引领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奋力推动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目前,乌当区“大健康、大数据、大旅游”三足鼎立,融合发展态势日趋向好,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i引领示范区高端集聚、示范引领地位进一步凸显。未来,乌当区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前景无限,将持续发力,打造以全产业链、示范区、创新平台、龙头企业为支撑的千亿级大健康医疗产业集群,大数据与大健康融合创新的产业基地,人才基地,贵阳市民品味绿色生活,休闲娱乐养生的“周末花园”,面向西南、中南乃至发珠三角的健康旅游度假区和养生养老目的地。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贵阳;招商;乌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