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上饶三清山机场正式通航 辐射赣浙闽皖周边旅游经济圈

2017-05-28 23:05:00来源:央广网

江西上饶三清山机场正式通航 辐射赣浙闽皖周边旅游经济圈。(张贵生摄)

  央广网上饶5月2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张贵生)28日中午11时许,随着“成都-上饶”的3U8157次航班稳稳降落在停机坪上,标志着上饶三清山机场正式投入使用,成为江西省第7个民用机场。三清山机场为4C级民用支线机场,定位为旅游服务机场,占地面积2243亩,总投资约8亿元,可起降波音737、空客320同类型及以下机型。后期还将陆续开通飞往青岛、深圳、北京、佛山、昆明等地的航线。

 

  据介绍,上饶三清山机场所在的上饶市地处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区域,区位优势突出,上饶境内有三清山、龟峰、婺源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三清山机场的通航,不仅有利于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与整合,更能够结合附近地区的旅游胜地,提升旅游消费结构,构成杭州、黄山、三清山、婺源、龟峰、龙虎山、武夷山黄金旅游线,促进赣浙闽皖旅游风光带和旅游经济圈的形成。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上饶;三清山机场;旅游经济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