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塞外绿洲”右玉县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2017-05-27 17: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右玉5月27日消息(记者李楠 朔州台记者崔小林)5月26日,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2017年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暨玉龙集团文体旅游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右玉县重点工程建设全面铺开。 

  这次右玉县集中开工的55个项目总投资85.97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5.14亿元。其中,新能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等产业转型项目29个,总投资61.86亿元;棚户区改造、采煤沉陷区治理、环境整治、生态治理、路网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26个,总投资24.11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右玉县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玉龙文体产业园总投资2亿元,占地450亩,项目由山西玉龙投资集团投资兴建。共两个子项目,一是玉龙赛马常态化项目,总投资1.25亿元,2016年9月开工建设,占地320亩,建筑面积3.75万平米。建有看台、马房、拍卖馆、表演大厅、展厅等,项目今年5月底竣工,6月投入使用,开始举办常态化赛马。另一个是玉龙飞鹰低空观光旅游机场项目,投资7500万元,占地130亩,建有800米跑道、4000平米停机坪、1000平米停机库、36平米塔台和公用工程。项目3月初开工建设,预计7月底竣工,8月投入使用。玉龙文体产业园预计能为当地解决就业岗位200多个,吸引10万人次游客观看赛马,带动酒店、购物等相关服务行业增收6000万元。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