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首条直飞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航线5月26日开通

2017-05-26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5月26日消息(记者李健飞)5月26日,由昆明直飞马尼拉的8L9583航班顺利抵达马尼拉国际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马尼拉正式开通。这是首条由昆明直飞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航线,对于促进中菲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昆明-马尼拉航线由B737-800执飞,航班信息如下:8L9583(昆明-马尼拉),00:25起飞,03:40落地,每周一、五开行;8L9584(马尼拉至昆明)04:40起飞,08:00落地,每周一、五开行。

  菲律宾位于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是中国“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伙伴。马尼拉作为菲律宾的首都和最大的港口,是菲律宾的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素有“亚洲的纽约”之称。昆明-马尼拉的开通,将大大促进我国西南地区与菲律宾的交流往来,助力云南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同时连通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合作,全面推动“一带一路”发展。据了解,祥鹏航空还将于6月1日开通昆明至菲律宾宿务航线,与昆明-马尼拉共同服务于菲中合作。

  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昆明-马尼拉、昆明-宿务航线的相关信息,祥鹏航空于5月25日召开了2017菲律宾航线推介会。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云南;马尼拉;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