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期邮轮亲子游大热 二孩家庭订单同比增3成

2017-05-25 23: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5日消息(记者杨静)眼下距离暑期还有一个月,但邮轮亲子游市场已经先热起来。记者了解到,天海邮轮将联合同程旅游于5月30日推出“不一样的儿童节”特色主题航次。据悉,“不一样的儿童节”特色主题航次一经推出,即受到了亲子游家庭热捧,所有卡通主题儿童客房均被抢空。截至5月24日,预订该航次的所有预订中,12岁以下儿童占比已超过11%,接近暑期旺季水平。

  另外,随着2016年国家放开了二胎政策,目前带两个孩子同时乘坐邮轮旅行的家庭已越来越多,根据暑期订单显示,二孩家庭订单的同比增长率预计将达到30%。

  针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天海邮轮赶在5月15日两周年庆之前,就早早更新了儿童游乐设施,与创意科技儿童品牌小熊尼奥联手,在新世纪号上推出全新的儿童游乐园——小熊尼奥“梦境小镇”,咕咚博士的欢乐动物园,并为亲子游家庭准备了数十间卡通主题儿童客房,52集动画片《小熊尼奥的梦境小镇》也将在天海邮轮的卡通频道全天轮播。同时,大型卡通舞台剧《尼奥快跑》将在天海新世纪号上的魔都剧院拉开帷幕,剧后小宝贝们有机会与卡通人物合影联欢。

  此外,儿童宾客还能体验炫酷的AR技术,一展自己的画画天赋。岸上游方面,天海邮轮为亲子游家庭安排了日本佐世保九十九岛海洋馆、动植物园等景点,全力满足孩子们渴望与小动物亲近的愿望。

  据悉,今年暑期,天海邮轮将先后以厦门、上海为母港,航线遍及日本的福冈、佐世保、长崎、下关、冲绳、宫古、鹿儿岛等地,还将到访菲律宾的马尼拉和长滩岛。这是天海邮轮首次在暑期辐射华东、华南两大市场,预计将为数万名宾客,尤其是亲子游家庭带来与快乐同行的邮轮旅行新体验。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暑期;邮轮亲子游;二孩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