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春市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研讨会

2017-05-23 0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春5月23日消息(记者迟嵩)22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研讨会在伊春市召开。

  2016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为可持续发展留足空间,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家园。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同年5月23日,总书记来到伊春考察时强调,“生态就是资源、生态就是生产力。”

  会上,伊春市委书记高环就落实“两山论”发表了主旨演讲。与会专家、学者和国家、省有关部门领导对落实"两山论"重要思想内涵与实践路径的价值与意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各界专家、学者共同为转型发展出谋献策,对伊春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产生积极、重要影响。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伊春;思想;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