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正式落幕

2017-05-22 2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2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陈思雅)今天,第七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正式落幕。18场厨艺比拼、2000多场企业对接会,不仅让餐饮企业赚的盆满钵满,更是让企业借助食博会的平台,找到了更广阔的"舞台"。

  在食博会举办进入最后一天的时间,商家们仍不余遗力的给食客们展示着自家的拿手绝活。被评为十大“我爱新疆菜、创新菜”的椒麻羊腿,已被食客一抢而光。七十七万年餐饮企业总经理王若冰说我们推出的椒麻羊腿,已经成为桌桌必点的菜了。食博会学习了很多餐饮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也收到了俄罗斯餐饮企业的邀请,在一带一路的政策下,真正可以让新疆企业走向丝路沿线国家,跟全世界餐饮结合起来,产生出一大批优秀品牌 

  黑蜂蜜做为新疆的特色食品之一,具有丰富的营养和绿色无污染的特点,新疆尼勒克唐布拉黑蜂实业有限公司的黑蜂蜜,在这次食品餐饮博览会上赢得了许多国内外友人的认可,并达成多项意向合作。市场总监王欢介绍说:对于我们来讲收获一大批的经销商,已经有4家签约了,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要跟我们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市场,我们的产品依托他开发国外市场 

  据了解,5天的食博会共举办企业对接会2000场次,厨艺比拼18场次,不仅推广了企业品牌,而且让更多的企业找到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祝贺香表示:最大的收获是很多国外企业通过来展会对我们的投资环境有了很大的兴趣,签了很多的招商协议,对内来讲新疆特色餐饮、特色食品提供了一个宣传推广的平台,很多到新疆来参展的企业,也可以就此走出新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食餐会对乌鲁木齐提出的打造美食之都是极大的促进。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