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文创产品亮相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创产业展

2017-05-22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5月22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宁夏文化厅获悉,宁夏精选45件文创产品近日赴台湾参加了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展。参展作品包括体现贺兰山岩画文化元素、西夏文化元素的各类摆件、挂件及衍生工艺品和回族民俗用品及剪纸、刺绣、绘画、乐器等非遗产品,集中体现了宁夏独有的地域和民族特色。

  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展是由文化部牵头,以中华联谊会名义在台湾台北市松山文创园举办。展会期间宁夏重点推介了宁夏的历史文化、自然物产和博物馆馆藏文物,并参加了以“互联网+丝绸之路文物文化IP设计产业对接”为主题的洽谈对接会,通过“对接会”及互联网IP受权与设计服务平台的加入,与台湾艺丰设计创意有限公司、台湾优良设计协会等4家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宁夏;文创产品;海峡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