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大青鸟消防设备为新疆安全稳定助力护航

2017-05-20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20日消息(记者张雷)由新疆聚仁青鸟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北大青鸟新产品发布会暨新疆地区客户答谢会”昨天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新疆消防领域的相关领导、专家同行、各房地产公司、消防工程公司、安装公司、设计院及企业代表们近1000人欢聚一堂,共叙发展。

  发布会以“创新致远  领航未来”为主题,引起了新疆消防报警行业内权威人士的广泛关注。北大青鸟消防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康亚臻在致开幕词时说,在以“技术创造未来,质量赢得市场,服务实现价值”的企业发展理念的驱动下,北大青鸟消防积极部署全球战略,立志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希望为新疆的安全稳定、消防安全贡献力量。

  北大青鸟消防直销部经理邹瑶详细全面的介绍了青鸟消防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专注于民族品牌国际化的奋斗目标,同时青鸟消防将在增强社会消防意识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介绍,北大青鸟消防2017年推出的消防系列产品包括消防火灾自动报警控制系统、无线报警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应急照明及智能疏散指示系统等,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消防解决方案。

  新疆消防协会对新疆青鸟作为消协会员单位积极履行协会会员职责的同时主动承担城市消防安全建设的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新疆聚仁青鸟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前生成立于2006年,是北大青鸟公司新疆区唯一代理商。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的企业理念。创新发展,以质量全方位服务广大客户,北大青鸟的产品在新疆已成功运用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新疆国际大巴扎、自治区人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一附院、特变房产、伊宁机场等公共服务场所。

  新疆聚仁青鸟消防安全技术有限总经理刁金霞表示,北大青鸟不断的进行创新适应当前的趋势、在消防领域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方面新技术,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借助“一带一路”发展的新机遇,在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巴基斯坦等周边沿线国家主动出击,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新疆;安全;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