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忠县5家企业与匈牙利中小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17-05-19 09:50:00来源:央广网

  

  重庆忠县5家企业与匈牙利中小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央广网发 赵军 摄)

  央广网重庆5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赵军)近日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匈牙利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上,重庆忠县重庆瑞竹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匈牙利中小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应中国银行重庆忠县支行的邀请,重庆瑞竹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重庆忠味堂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迈威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重庆辉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忠县顺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重庆江峡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洽谈会。

  重庆瑞竹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与匈牙利物流协会、高糖有限公司,就在匈牙利代销瑞竹公司系列产品达成了合作意向。

  重庆市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与匈牙利物流协会,就在匈牙利代销忠州豆腐乳系列产品达成了合作意向。

  重庆忠味堂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与高糖有限公司达成了相互代理产品销售的意向(忠味堂在国内代销高糖公司的医疗设备;高糖公司在匈牙利代销忠味堂的有机食品),与匈牙利国家农业研究和创新中心达成了联合在匈牙利设立科研机构并代销忠味堂产品的合作意向。

  重庆迈威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与欧洲能源有限公司达成了通过三方公司在匈牙利销售迈威重工机械产品的合作意向,与喜果酒有限公司达成了在中国市场代销葡萄酒的合作意向。

  忠县顺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匈牙利非营利有限公司达成了在匈牙利代销顺生金属系列产品的合作意向。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企业;匈牙利;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