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9月在四川德阳举行

2017-05-18 2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德阳5月1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下简称2017四川航展),将于9月29日—10月3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机场和德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7四川航展由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广汉市人民政府、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本届航展将以“共舞蓝天 融合发展”为主题,共规划了动态飞行展区、飞机静态展区、企业形象商务洽谈展区、无人机专项展区、军民融合专项展区、航空航天文化展区等板块。

  本届航展着力呈现“大规模、高水平、国际化、专业性”特色,展区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30000平方米,室外展区50000平方米。将突出诸多亮点,包括:古代南方丝绸之路源头放飞科技梦想,彰显古蜀文明与现代科技的激情碰撞;邀请世界级喷气机编队亮相,和众多特技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为嘉宾和展商提供专业的展示区域和观展体验,同时在各个专业展区内开展各具特色的专业活动;捷克将以主宾国的身份深度参与四川航展,推动四川航空航天等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充分彰显全球最大飞行学校——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独特魅力;深入挖掘当地民族民间艺术,让各种文化相互融合,创造出四川独有的精彩;展现四川航空航天产业雄厚基础和全产业链体系等。

  四川省是航空航天强省,德阳市是重装之都,在国家大力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背景下,在德阳举办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对于进一步提升四川的国际影响力,促进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抓住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加快成德绵一体化和军民融合发展,提高四川省航空航天制造业的水平,带动地区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航空航天;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四川德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