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边防总队医疗队深入萝北地区开展体检活动

2017-05-17 15: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鹤岗517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沁)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和部队官兵医疗预防保障制度,进一步满足“小”、“远”、“散”基层单位官兵的医疗卫生需求,充分完善驻边一线官兵的健康档案,516日,“暖心惠警送健康 巡诊边关千里行”医疗队圆满完成了对萝北边防检查站及鹤岗支队萝北大队共78名官兵的体检工作,并为他们派发了药品。

  医疗队充分认识到了本次巡诊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制定了合理的方案流程,认真落实每一个体检环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基层官兵送去健康。本次体检的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项、乙肝五项、胸透、彩超等。体检过程中,巡诊队全体医护人员明确分工,协同配合,为每一名受检官兵提供了高效、便捷、满意的体检服务,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过本次体检,医疗队为每一名受检官兵整理记录了详实的体检结果报告,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治疗建议,有效提高了官兵的的卫生防病意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