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发川航联名信用卡全国首发 瞄准西南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

2017-05-17 14: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17日,广发信用卡与四川航空联合推出广发川航联名信用卡。据了解,这是广发卡首次以联名卡的形式进军西南腹地,联名卡的推出将丰富西南地区用户的多样化用卡体验和多元化金融需求。

  作为西南地区航空交通枢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近年来航线增长迅猛,2016年旅客吞吐量近5000万人次,位列全国第四。随着天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成都将成为“一城双机场”的城市。成都已由区位上的“内陆”蝶变为开放的“门户”。而总部在双流机场的四川航空近年来大力拓展航线网络,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亚洲、欧洲、澳洲及北美的航线网络。借力四川航空的发展势头,广发信用卡与四川航空达成合作,此次专门推出了“广发川航联名信用卡”,广发信用卡将通过此次异业合作进一步拓展商旅客群。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广发川航联名信用卡在消费者最关心的里程累计上颇具竞争力。其中,金、普卡刷卡消费14元即可累计1里程,白金卡消费10元兑换1里程,一个自然年内商旅类消费满2万元还可额外获赠全年常规里程6%的里程奖励。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信用卡;客户;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