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龙虎山206国道特大交通事故已致10死8重伤

2017-05-15 23:40: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江西龙虎山206国道特大交通事故已致10死8重伤  张喆拍 摄

 

    央广网鹰潭5月15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张喆)5月15日17时22分,206国道鹰潭往龙虎山方向距离贵溪天禄镇约2公里(206国道1569km)处,一辆公交车与一辆拉石灰粉的大货车相撞,现场惨烈,有人员伤亡和被困。接警后,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公安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迅速开展救援。大队官兵克服操作面狭小,受伤人员众多的困难,先后救出8名重伤人员以及若干轻伤人员,并搬离罹难乘客至开阔处用裹尸袋遮盖。

  据鹰潭市委宣传部介绍,此次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重伤8人,30人轻伤,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一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目前,事故现场仍在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龙虎山;交通事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