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塔河边防官兵受邀到驻地法院参观交流

2017-05-15 22: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兴安岭5月15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李涛)为进一步弘扬法院文化,密切边防部队与法院的联系。5月15日,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大兴安岭边防支队塔河县边防大队受邀走进塔河县第一法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塔河边防大队官兵兴趣勃勃地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活动室、图书室等基础设施,详细听取了法院立案信访大厅的各项设施与文化含义,以及法院干警队伍、法院工作等相关情况,官兵们对法院刑事审判庭、远程接访室等进行了参观交流。期间,官兵现场旁听了关于一起民事的庭审,官兵在旁听案件审理、辩论等程序的过程中,直观感受到证据材料在庭审过程中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深刻认识到规范的执法程序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加深了塔河边防大队官兵对塔河县法院审理案件等法院各项工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塔河县法院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和业务交流,感受到浓厚法治文化氛围,使自己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塔河;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