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新增一所本科院校:在南昌师专基础上设立豫章师范学院

2017-05-15 2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5日消息(记者谢元森)5月15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日前正式给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函,同意在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豫章师范学院,学院系本科层次普通高校,由江西省领导和管理,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000人。

  该函显示,教育部经过研究,同意在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豫章师范学院,学校识别码为4136013774,同时撤销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建制。

  根据教育部意见,南昌豫章师范学院定位于应用型高等院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技术型人才,该校属于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其发展所需经费由江西省统筹解决。

  据了解,南昌豫章师范学院成功“升本”后,将迎来首批首批6个本科专业,即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艺术教育、教育技术学和英语。未来,学校将受到教育部在办学定位、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的评估。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江西;本科;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