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女企业家新疆哈密捐资助学暖人心

2017-05-14 1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514日消息(记者张雷  哈密台记者朱蕙菡 河南商会组织豫商“她世界”7名女企业家512日来到新疆,前往哈密市伊州区柳树沟乡快乐克小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哈密市委副书记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湘豫参加捐资助学活动。

  豫商“她世界”女企业家俱乐部由中原数位具有影响力的女企业家于20108月成立。多年来,该俱乐部多次组织爱心公益活动,足迹遍布河南的贫困山区。这次她们走出河南来到河南对口援建单位哈密市进行帮扶。

  活动现场,豫商“她世界”7名爱心企业家为柳树沟村快乐克小区20名贫困学生分别送上了衣服、鞋子和2000元生活费,共捐赠爱心善款4万元。孩子们手上拿着衣物,个个小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伊州区柳树沟村一棵树小学五年级(2)班的哈布力江·木拉提开心地说,自己以后一定要勤奋学习,不辜负阿姨们对他的期望,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哈密市高级中学高二学生阿义巧力盼·吾山感激地说:“今天我代表快乐克小区的孩子们,向今天来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民族团结一家亲、豫哈两地情能够天长地久。”

  活动将近结束,爱心企业家们还在与孩子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豫商“她世界”女企业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柳树沟村快乐克小区这些孩子们的成长,并且今后还会继续进疆帮扶,不但带来更多的女企业家,还要带来男企业家,筹措更多物资、资金帮扶更多孩子。

  豫商“她世界”企业家代表于莉表示,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给这些孩子们送去温暖,并且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更好地去追逐梦想“今天来到柳树沟快乐克小区,见到了这么多可爱的哈萨克族孩子,特别开心。哈密是河南对口援疆单位,我们希望把河南企业家的爱心能够带来,为河南援疆出一份小小的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河南企业家到新疆奉献爱心,为新疆哈密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