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市全面打造“超五星级”市民大厅 便民惠民

2017-05-14 12: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5月14日消息(记者廉军)银川市为进一步优化政务发展环境,提升市民大厅服务管理水平,在全国放管服改革中始终走在前,5月启动全方位打造超五星级市民大厅创建活动。

  据介绍,创建工作坚持筑牢三大理念,牢固树立群众至上的理念、始终践行改革创新的理念、不断坚持“多快好优”的理念,让每位办事群众在市民大厅有尊严,有获得感、归属感。着力把市民大厅打造成全市区域化党建的重要阵地,“放管服”改革的政策洼地、群众便捷办事的最优福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银川、幸福城市贡献力量。创立政务服务审批事项管理、流程管理、服务标准化,监督检查评价和受理场所规范化,实现市民大厅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智能化、现代化、人性化管理。

  据了解,银川市民大厅将打造成阳光、高效、温馨、智慧、幸福五个大厅,实现24小时全年无休的政府自助服务,并逐步在县区、街道、乡镇、社区、村广泛设置,形成四级网络、15分钟高效便民服务圈。推行服务大厅导办员制和帮办“免费全程代办制”,为市民营造更加和谐清新的服务环境,真正让市民在大厅有幸福感,感受改革带来的红利。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银川;超五星级;市民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