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带一路”国际技术合作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7-05-13 12: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13日,“一带一路”国际技术合作高峰论坛暨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落成典礼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作为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重要的配套活动,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历史发展机遇和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倡议部署,以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落成典礼为契机,架起成都与香港沟通交流的桥梁,吸引高端人才落户成都,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在两地间顺畅流动,实现以人才带项目、以项目引资本、以资本促产业的联动。

  会上,双流区与美中硅谷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城市大学与香港海洋公园及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与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个合作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国际技术;合作;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