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少城文创硅谷共享经济发展国际论坛举行

2017-05-13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12日下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青羊区人民政府承办,青羊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与信息化局,青羊区少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17年成都创交会暨少城文创硅谷共享经济发展国际论坛”在青羊区光谷创业咖啡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共享经济及文创领域的嘉宾,分享交流经验,促进青羊乃至成都在创新创业交易会上引入更多具有国际战略视野和潜力的新兴企业和新的发展思路。活动现场,前克林顿、奥巴马总统白宫科技委员会顾问Franklin Urteaga,Airbnb 中国区副总裁、公共政策负责人安丽,滴滴出行黄蕾,斑马快跑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顿赟,优客逸家创始人兼CEO刘翔,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做了演讲。

  演讲中,Franklin认为,中国共享经济的发展是超前的,未来的发展会很好,因为中国正在慢慢成为全球共享经济的引导者,只要抓住机遇,中国未来的共享经济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而在Airbnb的安丽看来,共享经济能够更好的推动文创产业的发展。滴滴出行的黄蕾则认为共享经济改变生活,共享经济更高效。圆桌论坛上,嘉宾还就“共享经济如何助推少城国际文创硅谷国际化发展”作了深入探讨。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硅谷;共享;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