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区域品牌总价值达1671亿元

2017-05-11 12: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1日消息(记者温超)记者从陕西省质监局获悉,该局日前(10日)公布了2016年陕西省五个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其中区域品牌强度平均得分723分,区域品牌平均价值334.35亿元,区域品牌总价值达1671.73亿元。

  据介绍,五个区域品牌名称分别为洋县朱鹮生态有机产品、西安阎良航空高技术、西安高新、杨凌农高会、汉江燕翔洞景区。其中西安高新在品牌价值方面居榜首,为627.31亿元,杨凌农高会在品牌强度上居榜首,达788分。

  据悉,陕西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从2011年开始,目前,已有28家企业和6个园区参与品牌价值评价,培育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区域品牌。在2016年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活动中,西安高新、杨凌农高会区域品牌价值均在500亿元以上,分别在该次参与评价的全国88个制造业区域品牌和34个服务业区域品牌中列品牌价值第二位。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品牌;总价值;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