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开通首条点对点旅游专列

2017-05-10 1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5月10日消息(记者郭威)辽宁省首条点对点旅游专列“沈阳至丹东凤城”线路正式开通,旅客可以看着美景坐着火车,当天往返丹东凤凰山,感受峻岭风光、享受爬山乐趣。

  本溪丹东一线一直都是省内旅游的热点线路,本溪的水洞、关门山、老边沟,丹东的凤凰山、大梨树、鸭绿江畔,都会让游人流连忘返,今后,复古的绿皮车将带你穿越沿途的风光。沈阳铁路局本溪车务段栾城:我们以往铁路发展,主要是货运,煤、铁还有钢材,我们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实际上游客旅客的需求是不断在增加的,这一次属于我们转变观念了,我们走出来围绕景区,打这个旅游牌。

  专列每周周六、周日,旅游专列早5点25分从沈阳站出发,经停苏家屯站、本溪站,上午8点半到达凤凰城站,全程约3小时。下午4点10从凤凰城站返程,晚上7点半到达沈阳站。 您可以通过沈阳市内各大旅行社报名去体验这趟旅游专列。凤城市旅发委主任栾娈认为,这种更加经济、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将更好地带动沿线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是我们现在发展全域旅游,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门票收入,同时带来旅游蛋、旅游+,我们将来想打造这样一个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把凤凰山作为一个集散地,向周边进行发散向丹东的断桥虎山东港的章岛宽甸的河口,都可以与我们做一个有效的整合。”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开通;点对点;旅游专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