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将在成都举行

2017-05-09 12: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5月10-12日,“2017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简称:硅谷高创会)”将在成都举行。硅谷高创会率领100个来自硅谷的前沿科技项目以及数十位美国科技界、投资界及企业界高端人士将参会。

  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是硅谷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现已成为连接中美两岸、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会议。

  在今年的成都大会中,围绕“硅谷黑科技”主题,设置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峰会、全球智能交通与无人驾驶论坛、中美风投趋势论坛以及硅谷风投论坛。汇聚科技圈大腕及十多位投资人、企业高管及科技圈领军人物。

  除了深度交流,本次硅谷高创会更带来精彩的硅谷顶尖科技项目展示。在由硅谷高创会和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联手打造的“2017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企业展团”,面积近700平方米,汇聚了100家硅谷高科技企业以及100多种高科技产品。项目涵盖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智能硬件、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智能医疗、软件等多个行业领域。

  除了带来尖端科技和创新思维,此次硅谷创新极客们还带来了落户成都的投资意向。为帮助硅谷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来蓉落户,在成都市政府的支持下,硅谷高创会为100个硅谷科技项目举办了专场投资对接会。对接会现场邀请了100家投资机构与100个硅谷科技项目面对面,采取一对一深度对接、洽谈模式,为此次硅谷创客的成都之行创造了更多发展机遇。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硅谷;高科技;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