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保亭一男子砍人被通缉 于海口美兰高铁出站口落网

2017-05-08 2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5月8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汪楚雯)近日,为净化站车环境,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和铁路运输安全。海口东车站派出所针对在逃人员活动规律和特点,加强了对车站进出口的巡逻,对可疑人进行盘问检查,严密站车控制,严查违法犯罪嫌疑人,使“漏网之鱼”无处遁形。

  5月8日12时许,民警邱警官在美兰高铁站出站口巡逻,面对蜂拥而出的旅客,发现其中一男子身带一小包,神色慌张,邱警官随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盘查结果显示,该男子正是一名被通缉的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潜逃人员。经讯问,该男子姓黄,29岁,海南省保亭县人。2016年9月,黄某因小事与王某发生口角,遂结伙持刀在五指山市一宾馆内将王某砍伤,事发后黄某乘坐同伙驾驶的车辆逃匿。

  当晚,海口东车站派出所已按规定将在逃人员黄某移交给五指山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海南保亭;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