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汽新能源冲刺十万大关 首创日订单破千记录

2017-05-07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记者刘天思)5月6日,北汽新能源在北京昆泰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团购活动,现场优惠一波接一波,令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实惠的购车政策。活动当天,现场还未宣读完团购政策时,现场就已经排起了下订单的长队,重重优惠政策,显示了北汽新能源回馈客户的满满诚意,正是由于品质+诚意的双重保障,北汽新能源北京、天津等城市联动,单日销量达到1016台,再创新高!

  作为蝉联4年全国纯电动销量冠军的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持续发力,不仅稳坐国内销量榜首,更在3月份力压日产、宝马、雷诺、雪佛兰等众多国际大牌,创造历史性的荣登全球销量榜第二的位置。而这一切,当然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力支持。作为首款搭载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的纯电动汽车,EU车型凭借出众的四季续航稳定性、优越的操控感,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一直处于独占鳌头的地位,不仅长期占据全国销量冠军,更在2016年10月一举超越特斯拉等国际大牌,成功登顶全球月销量冠军;EX系列作为当下唯一可购买到的专业级城市纯电动SUV,同样搭载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同时兼具时尚外观,堪称颜值实力派。历时三年打造的呕心之作——EC180,为纯电动汽车量身定制,在安全性、经济性以及驾乘体验等方面重新定义纯电动汽车的新标准,凭借最低4.98万元的超值售价以及更经济、更安全、更好开的产品特性,无愧其纯电动“国民车”的称号。

  购EU260车型,享20000元现金优惠;现场下订购买EU260、EX260车型,就得价值 5000元的精品礼包;同时,现在购双子星车型,还享电芯终身质保,更有1年零利率、2、3年低利率的贴息服务。如此实在的用户回馈,充分体现了北汽新能源领航者的气势。给力的价格+出色的产品+良好的用户口碑,当日北汽新能源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市场联动订单达成1016台的出色成绩,一切尽在情理之中。

  活动现场下订单的张先生表示:“EU260采用的是萨博的底盘,整车的舒适性和操稳性好,安全性和舒适性让家人安心、使用放心。”现场购买EX260的用户刘女士说:“购买EX260的主要原因,就是看上它的高颜值以及作为SUV车型的良好视野及通过性,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购买到的SUV纯电动汽车车型,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还有消费者表示:新能源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管家服务,建立充电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在服务站提供三年免费充电服务、车辆4次免费保养、质保维修时长超过48小时免费提供代步车、24小时车辆技术状态检测、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等,良好的服务是他们选择新能源的主要原因。的确,2015、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第一名的至高荣誉,就是对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最大的肯定。

  优质的品牌和专业的服务使此次团购会能取得如此惊人的好成绩。没有到场的消费者也不要感到遗憾,5月3日至5月31日,北汽新能源将开展一轮亿元感恩回馈活动,北京地区用户购买EU260获得高达2.5万元优惠(20000元现金+5000元礼包),大家现在即可前往北汽新能源授权经销商处购车,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50-6766进行咨询!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北京;北汽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