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落幕

2017-05-05 19: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5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王力鹏)陕西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昨晚(5月4日)在红色革命圣地延安落下帷幕,陕西省11个代表队249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汇演。

  本届汇演设舞蹈、声乐、戏曲、器乐四个类别,汇聚近年来陕西省特殊艺术最新成果的53个节目进行了角逐。经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以及仲裁委员会最终审核,共评选出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1个 。西安市、渭南市、延安市荣获本届艺术汇演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为备战本次汇演,全省各地精心部署,还专门聘请专业艺术专家投入汇演的创作、辅导和排练工作,一批残疾人艺术人才和残疾人文化艺术精品脱颖而出。陕西省将从本届汇演中挑选优秀节目和演员组建代表团,全面备战今年8月在重庆举行的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残疾人;艺术汇演;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