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亚洲“孩子王”街舞大赛总决赛天津落幕 小舞者舞动时尚

2017-05-05 17: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2017亚洲“孩子王”街舞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天津高新区渤龙山庄举行。最终,王艺铮获得Breaking项目冠军;来自英国的选手Savage获得Hiphop项目冠军;喻文乐获得Freestyle项目冠军;来自河南驻马店的未来街舞舞团获得齐舞冠军。

  本次大赛共有400多名街舞高手参加,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16位全球顶级舞者作为嘉宾和裁判,包括嘻哈文化殿堂级艺术大师wiggles,中美舞林争霸赛MVP的Russell和法国的国宝级艺术家Salah等。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王艺铮获得Breaking项目冠军;来自英国的选手Savage获得Hiphop项目冠军;喻文乐获得Freestyle项目冠军;来自河南驻马店的未来街舞舞团获得齐舞冠军。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未来街舞舞团作为本次大赛的中国冠军队伍,将享有海外游学的机会,还将获得中国荷花杯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孩子王”街舞大赛从2016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二届赛事,赛事规模和影响力相比去年有大幅度提升。本届赛事在中国设东北哈尔滨赛区、西北西安赛区、南部武汉赛区、中部郑州赛区和华北天津赛区5个赛区,另在日本设大阪赛区,总决赛在天津赛区举行,赛事共吸引了亚洲超过2000名街舞爱好者参加。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孩子王;街舞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