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举办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04 19: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4日消息(记者傅闻捷)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上海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今天(5月4日)上午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

  尹弘代表市委向全市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当天被授予先进荣誉的个人、集体以及光荣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在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只争朝夕、勤学善学,注重从实践中汲取智慧,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洪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创新业、建新功;矢志奋斗、顽强拼搏,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主动经受锻炼磨练,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人生精彩。尹弘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使命,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大力推进改革攻坚,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副市长时光辉、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等与本市各界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上,不同年代的青年突击队员和来自一线的青年代表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展示了一代代上海青年接续奋斗、勇立潮头的风采。新团员代表面向团旗,许下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庄严誓言。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青少年;纪念;活动